:::

跨宗教和平與發展協會(IAPD)

2020年12月17日跨宗教和平發展協會(IAPD) 台灣~日本 線上會議

第二場會議旨在促進日本和台灣宗教領袖之間的對話,其主題為“宗教指導者對永續和平的責任 ~為和平與發展 從宗教對話到實踐活動”。來自兩國的約160名宗教領袖和專家參加了會議。

More

2019年12月27日世界神職人員領導者會議啟動式

來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宗教領袖於12月27日召開首屆世界神職人員領導者會議(WCLC)。同時參加新澤西的神職人員大會,來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神職人員,美國的1200名神職人員以及近25,000名來自遠方的來賓(包括通過衛星收看同參者)聚集起來,團結基督教,促進全球和平。

More

2018年12月18日 韓國世界和平運動參訪團

此行程由政治,宗教,社會和文化領域共32名代表參與。這5天的行程參訪韓國世界和平運動相關組織。讓支持跨宗教和平祝福典禮活動的領導者們了解文總裁伉儷所推展的和平運動的願景和本質,繼續支持並在未來更積極協助推廣理想家庭的活動。

More

2018年9月25日 臺灣宗敎指導者韓國世界和平運動參訪團

來自10個不同宗教團體的38名代表參加了這5天的參訪韓國世界和平運動的行程。此次特別安排「韓國世界和平運動參訪團」,參訪韓國世界和平運動與拜會相關組織,增進宗教交流,讓台灣宗教界更深入了解本會創始人文鮮明總裁與文韓鶴子總裁如何推展和平運動,促進世界和平貢獻一生心力。

More

2018年5月19日台灣IAPD啟動式

本會在2018年5月19日假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樓前瞻廳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召開「跨宗教和平發展協會 IAPD」暨「國際國會議員和平協會 IAPP」 啟動式,以『面對時代嚴峻的挑戰』 ~ 宗教領袖與國會議員的責任為大會主題。邀請邀請宗教領袖,立法委員,政府機構長官、婦女和社團領袖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