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12月17日跨宗教和平發展協會(IAPD) 台灣~日本 線上會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第二場會議旨在促進日本和台灣宗教領袖之間的對話,其主題為“宗教指導者對永續和平的責任 ~為和平與發展 從宗教對話到實踐活動”。來自兩國的約160名宗教領袖和專家參加了會議。

日本UPF主席Masayoshi Kajikuri先生和台灣UPF唐彥博理事長致歡迎辭。國際神道研究協會會長三宅義伸老師代表日本作專題演講,國立政治大學陳幼慧教授代表台灣作專題演講。

三宅牧師說,日本和台灣的宗教領袖將通過對話加深相互了解。他強調理解這些共同價值觀是亞洲人的傳統並且至關重要。2020年代宗教領袖的責任是將其付諸實踐。

陳博士以白水老人韓雨霖傳承辦道與思想德風之研究為基礎,對精神領袖的理論和實踐進行了回顧,後者將一貫道的宗教傳統從中國大陸帶到了台灣。他的生平故事展示了他如何體現領導者的基本素質,例如正直,利他的愛心和榜樣,這些素質對於當今的宗教領袖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她還解釋了一貫道的基本宗旨。

台灣。他的生平故事展示了他如何體現領導者的基本素質,例如正直,利他的愛心和榜樣,這些素質對於當今的宗教領袖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她還解釋了一貫道的基本宗旨。 日本IAPD主席,川上与志夫帝博士,塚山學院大學名譽教授和台灣佛光大學游祥洲教授對報告進行了評論。隨後進行了生動的問答。

日本和台灣宗教領袖之間的交流是成功的,並增進了他們之間的友好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