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2月27日世界神職人員領導者會議啟動式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世界神職人員領導者會議啟動式 美國紐約市

來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宗教領袖於12月27日召開首屆世界神職人員領導者會議(WCLC)。為期兩天的和平會議由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FFWPU)創始人韓鶴子總裁所推動,結合了基督教領袖,並歡迎來自美國,亞洲,非洲,歐洲和南美的宗教代表。洛杉磯庇護城大型教堂的會議發言人畢曉普·諾埃爾·瓊斯說:“現在我們被呼召團結起來,我們需要的是世界和平,讓我們的家庭一起來拯救世界。”"我們在WCLC中站在一起,留下自己的烙印,謙卑自己,因為沒有謙卑就沒有和平。當自己處在最謙卑的地方,您會發現愛的深度。”

在會議期間與會的神職人員嘉賓舉行了多次小組討論,並有機會在曼哈頓中心大宴會廳進行交流。 WCLC旨在團結基督教,經由家庭價值觀和健康的社會促進全球和平與和解。

FFWPU北美家庭聯合會地區主席兼美國神職人員領袖會議全國共同主席 Ki Hoon Kim博士說:“當我們看世界時,看到很多國家和領導人以他們自己的利益為中心,也看到了宗教世界內部的分裂。因此,身為神職人員和婦女,克服這些分歧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必須團結在上帝的愛之下彼此相愛,這樣才會超越我們的差異。”

和平從我開始:成千上萬的人參加新澤西的神職人員大會

成千上萬渴望並準備慶祝團結與和平的人們滿臉笑容湧入新澤西州紐瓦克的保誠中心,參加12月28日(星期六) “和平從我開始”神職人員大會。來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神職人員,美國的1200名神職人員以及近25,000名來自遠方的來賓(包括通過衛星收看同參者)聚集起來,團結基督教,促進全球和平。

Demian Dunkley牧師,美國世界和平與統一家庭聯合會主席和Edwin Perry洛杉磯的庇護城大型教堂長老歡迎歡呼的人群說:“現在是我們一起幫助神建立地上天國的時刻”。由FFWPU和美國神職人員領袖會議(ACLC)共同發起的年終集會主題為「神職人員大會 - 神統一世界的新希望」,這是自2017年以來舉行眾多的"和平從我開始"會議所期待的高潮。

來自世界各地許多尊敬的宗教領袖參加大會,其中包括南非約翰斯堡上帝啟示教會創始人先知塞繆爾·拉德比博士。庇護城大型教堂主教Noel Jones; FFWPU共同創始人暨主講人文韓鶴子總裁,被親切地尊稱為"真母親及和平之母"。 韓總裁不懈地延續已故丈夫FFWPU共同創始人文鮮明總裁所建立和平的遺產,最近也完成了一次促進世界和平與和解的全球巡迴演講。韓總裁說:"您應該能夠以真誠的愛擁抱國家和世界,為他人而活,而不是僅僅為自己而活。" "我祈禱你們所有人將成為站在前鋒之正義代表和宗教領袖,並向前邁進。"

台灣代表參加:

  1. 方相逸 天一國台灣特使
  2. 釋大正 中華國際廣願地藏佛教總會總會長
  3. 蔡光思 天帝教副理事長
  4. 德法法師 定覺寺住持
  5. 周李雄 一貫道宜蘭分會理事長
  6. 陳拓環 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