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8日座談會:東北亞和平安全與人間淨土的實現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本會於2014年11月28日,在台北市普賢講堂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研討會。 邀請了台灣的和平大使們,針對創始人文鮮明總裁對於南北韓統一的觀點。
       
本次座談會的講者為UPF大中華圈與東北亞大陸地區總使大山田秀生博士,以及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大中華地區會長張貴成會長,座談會主題為「東北亞和平安全與人間淨土的實現」。
          
主講人大山田秀生博士參與過許多場有關東北亞和平的會議與計畫,一開始便說明了UPF的「東北亞地區和平倡議」(Northeast Asia Peace Initiative, NEAPI),其關注於實現朝鮮半島的統一。在過去,文鮮明總裁夫婦投入了大量的資源在協助中東地區、拉丁美洲、俄羅斯以及中國。在這樣的基礎之下,時機已來到了適合投入於他的故鄉  -  朝鮮半島的時候。
         
大山田博士解釋了創始人文鮮明總裁夫婦有關調解南北韓,實現統一的基本方略。第一階段,在冷戰時期,他們專注在如何保衛自由世界防範共產主義入侵;第二階段,過渡期,他們側重於防止硬著陸,並鋪平了道路使其軟著陸;第三階段,將在不久的未來發生,實現朝鮮半島的和平統一並成立東亞共同體。

他闡述了NEAPI的四個基本原則。首先,防止戰爭發生;第二,促進民間交流;第三,縮小南北韓之間的經濟差距,幫助北韓從軍事為基礎的工業,轉型為民生基礎的一般工業;第四,共享和平、共榮的東亞願景。

大山田秀生博士向與會者提供許多歷史性的照片,並說明了文總裁夫婦親身所行走的一步一腳印。每一項成就都是他們對神終身的承諾,帶來南北韓統一的結果。
                   
張貴成會長一步一步地解釋如何實現創始人和平與繁榮的理想世界之願景。他還表示,跨宗教和平祝福能加快實現世界和平的進程。
       
39位與會者來自不同的宗教背景,深刻地學習了文總裁夫婦的教誨。他們還了解到,全世界跟隨文鮮明總裁的腳步之和平運動代表們已投入了很大的努力,為促進和平與繁榮的理想世界也做出許多犧牲與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