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平方案

白令海峽和平王大橋 / 隧道計劃

文鮮明總裁於2005年9月12日,在紐約創立「天宙和平聯合會」的大會上,提出了:「…歷史性的,因著撒但,東與西、南與北被割裂;地理性的,因著白令海峽,北美大陸與俄羅斯大陸被分隔。我提議,在這白令海峽上造一座大橋或鑿一條海底隧道。這座我稱為「世界和平王大橋/隧道」的通道,將連接到一條「國際高速公路系統」,如此世人就可以用汽車巡迴奔馳全世界,從南非好望角到智利聖地牙哥,或是從英國倫敦到美國紐約,穿過白令海峽,世界就可連結,成為一日生活圈。」

More

中東和平倡議

中東和平倡議(Middle East Peace Initiative ; MEPI)是全球和平聯盟很關鍵的一項計畫,從2003年開始,MEPI即如同第二軌的外交工作,將各方尋求和平的宗教觀點共同凝聚到這個中心。已有超過12,000位來自全世界的人們參與過在巴勒斯坦領地、約旦及黎巴嫩等地所進行的MEPI方案,通過超宗派朝聖,參觀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歷史聖地,參與者能夠對亞伯拉罕諸宗教的歷史與精神有第一手的領會,還有簡報、對話以及和當地居民互動對話的機會,了解當地的現況,進而建立超宗教之間的理解與尊重,同時也可做為親善大使,並與各色文化的人們建立長久關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