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05月09日 第六屆「希望前進大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第六屆希望前進大會 ~ 播下“和平的種子”

由UPF國際總會撰寫 2021年5月9日,星期六

請線上觀賞 三小時的精彩節目

第六屆線上 「希望前進大會」宣布「韓半島和平統一“智庫2022”創立大會」- 全球2000多位專家肯定致力和平之新倡議

華盛頓特區——2021年 5月9日星期六,世界指導者和專家及全球超過百萬人參與第六屆線上希望前進大會發起「韓半島和平統一“智庫2022”」。

大會由全球和平聯盟(UPF)主辦,從韓國向194個國家現場直播並翻譯成14種語言。“智庫2022”是由來自政府,企業,學術,宗教,媒體,藝術和文化等廣泛領域超過2,000多名專家組成之全球多部門網絡 ,致力於合作尋求解決全球至關重要的挑戰。

含括12名大會發言人在內的世界級指導者們 肯定並提升智庫2022的概念。聯合國前秘書長潘基文暨新倡議主席說:"藉由國際團結網絡將為韓半島和平作出很大的影響" 。 "我為 韓鶴子博士,全球和平聯盟UPF 與智庫2020指導者們 喝彩 。”

美國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說:“身為珍惜法律下的信仰,家庭,民主及正義價值之世界各地指導者們,我贊賞你們齊聚來此參加活動,持續為和平播種,相信我們最後將可獲得使韓國,美國和全人類受惠的和平”

UPF共同創始人韓鶴子博士和她已故丈夫文鮮明總裁出生於當今的北韓,韓戰期間逃往南方,並奉獻他們一生為推進更和平的世界與南北韓統一。"智庫2022"將結合UPF七個國際協會並成立“專家工作小組”,率先建構和平倡議,例如在DMZ建設聯合國和平公園; 修建韓日海底隧道; 推動金剛山旅遊發展; 幫助失散的南北韓家庭找到親人。 "智庫2022"也將進行尋找真相的諮詢,舉辦國際指導者會議,2021韓國世界高峰會,並落實“百萬人救濟協會”。

美國前國務卿兼中央情報局局長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說:"一個統一,無核化的韓半島將為半島與該地區帶來重大和平與繁榮。" "宗教自由確實是所有自由的基礎……藉由祈禱,信仰和對主的承諾,和平將會隨之到來。”

大會介紹"智庫2022" 給五個地區之十位南韓行政長官,祝賀韓總裁主辦此大會。 含括大韓民國前總理鄭錫均柬埔寨首相洪森在內的許多發言人讚揚智庫2022的及時,"國際合作與團結 此時此刻比起以往都更為需要"。

桑給巴爾總統Dr. Hussein Ali Mwinyi 回想起非洲人當時參與韓戰,也渴望在該地區實現和平與民主。 著名的美國商人兼投資人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表示,韓國的和平統一將會導致"爆發性的成長"。"如果火車通過非軍事區,汽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將有無盡的經濟發展機會……不僅使南北韓,也使中國,俄羅斯,日本和亞洲乃至整個世界受益。"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義組織 及2020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執行主戴維·比斯利先生(David Beasely)說,"這次希望前進大會本著和平,共榮與為公益服務之精神 結合遍及各大洲的全世界人們" 。 前美國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表示,政府之所以失敗,是因為它們無法超越“他們的官僚體制,偏見和恐懼"。 他說"智庫2022"為來自許多國家的人們提供了非傳統、非正式結構之新的途徑展開合作。

前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Mark Esper)表示:"危機就是轉機" "過去如此 未來也是如此”;在面臨強國競賽的新時代,一支強大備妥的軍隊,嵌入結盟及夥伴關係網絡是至關重要。 這是通過力量實現和平的雷根策略。"

弗吉尼亞 托馬斯路 浸信會教堂的高級牧師 Rev. Jonathan Falwell;科索沃總統Vjosa Osmani; 薩爾瓦多副總統Felix Ulloa; 共同開發了COVID 19牛津疫苗的病毒學家 Sarah Gilbert教授; 前歐洲委員會主席JoséManuel Barroso; 尼日利亞前總統Olusegun Obasanjo都給予和平的祈願。

韓總裁與來自各大洲的世界指導者正式簽署了創立智庫2022的決議文。第六屆希望前進大會是韓總裁2020年8月發起的部分數位系列,已聚集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們,以著共生,共榮和普世價值為基礎的共有理想擁護自由,和平與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