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ace Road 210公里路~單車送物資服務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Peace Road 210公里路~單車服務送物資
2020年7月19日 年輕學生從台中出發、經過彰化、雲林、台南、到高雄,利用三天騎單車完成210公里路程,沿路進行~單車服務送物資 活動。通過單車環島圓夢的形式,把愛、和平、服務、物資送出去,其中,以唱歌、跳舞、送物資的服務,轉換為行動把愛傳達給需要的人們,從中也培養年輕人堅強的意志力,克服環境&超越自我,成為一個為他而活的人,願意為愛與和平而努力的人,感謝許多人背後的幫忙和接洽,才圓夢順利完成此次單車服務送物資旅程。在完成此趟旅程,有些學生分享,酷熱的太陽,克服環境和超越自我,是如此的不容易,多次讓自己想要放棄,但最後還是堅持了下來,體驗到以天父母為中心,強化意志力帶來的力量,感謝團隊同心協力,互相鼓勵,完成活動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