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6月25-27日「家庭旺起來 台灣讚起來」研討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與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共同舉辦了「家庭旺起來 台灣讚起來」 研討會與孝情文化真家庭祝福典禮籌備會,並選擇了宜蘭縣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於6月25 ~ 27日為期三天兩夜的活動,聚集了38位社會與宗教指導者共襄盛舉。

李昭輝協會長代表共同舉辦單位致詞,再次呼籲各界領袖共同為台灣的未來把關,特別是強化家庭的功能。第一個議程是由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 方相逸 天一國台灣特使特講。他分享創始人文鮮明總裁 ~ 愛天 愛人 愛國 之典範。方特使非常詳細的方式呈現與說明、創始人文鮮明總裁伉儷所建立的全球性運動與組織。讓與會者非常完整了解文總裁一生為創建和平世界所做的努力。方特使的見證分享也打開與會者的視野,對世界和平運動重新定位。

接著是由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中華圈李恪訓 副會長分享和平原理概觀。李會長是和平原理資深講師,講解創造原理深入淺出,讓大家有所共鳴,了解各宗教共通的神觀與神的三大祝福等核心內容。主題二是跨宗教融合與靈界觀,由全球和平聯盟陳拓環 理事長 分享。陳理事長的分享宗教人所努力的共同目標,讓靈性成長的方法留下深刻的印象。午餐時刻,大家很快樂的享用素食桌餐,彼此之間相互交流。

下午兩點開始為 1123萬人大會開籌備會。為了可以讓與會者從不同宗教的關點來看祝福典禮。邀請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 張明致 副理事長 做了簡短的見證,分享他參加美國行程時對祝福的看法,同時也分享中華傳統文化的核心價值 - 道。主題3是跨宗教和平祝福運動的說明,由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 閔代璽 副會長完整介紹,預備大家進入籌備會的分圍,最後邀請大家成為籌備委員。第三天早上的會議是再一次為1123大會凝聚共識。

這次研討會共38人參加。10位宗教代表中有一貫道、佛教、摩門教、道教、天道、天德聖教、與天地正教。也有15 位NGO、社區、工商婦女代表出席,共同主辦單位共13 位領導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