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1月23日 文韓鶴子總裁台灣1123大會和平信息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2019/11/23 台灣南港展覽館1館4F

祝賀今天領受祝福的所有祝福家庭!今天我演說的主題是「從天攝理角度看人類文明史與我們當前的責任」。今日世界有很多問題,我們看到這些問題都朝向無法解決的方向發展。結論是,以人為中心的思想或想法是無法走向合一。所以我們要瞭解宇宙的主人-創造主神是怎樣的一位。創造主按照自己的形象創造了天地萬物,最後創造了作為人類始祖的男人和女人。

特別是賦予人類成長期間的責任。通過成長期間美好良善的成長,最後達到可領受天祝福的位置。然而,人類卻有了自我欲望,造就了今日與神的創造無關的墮落人類。時至今日,人類歷史一直伴隨著戰爭與矛盾。但全知全能的創造主,是首先與末後都保持一致的存在,必定會成就祂所樹立的創造目的。但是神只能依據給予人類的責任分擔來進行拯救攝理歷史,在墮落的世界裡揀選善的選民,展開其事工。

時隔四千年,通過選民差遣了所應許的彌賽亞耶穌基督,然而以色列民族卻不瞭解耶穌的本質,也未能形成耶穌來到地上得以活動的環境圈。所以耶穌只能走向十字架。耶穌說要再來,因而通過等待再臨耶穌的使徒們,藉由聖靈的復活而出發了基督教。在被羅馬公認之後,從義大利半島開始,經過歐洲大陸到達島國英國。以英國為中心的許多國家帶著基督聖經走向全世界。但他們不了解耶穌的本質。耶穌說要「愛人如己」,但他們優先考量自身國家的利益,變成掠奪的文明。因此,大西洋文明圈走到了盡頭。但天的攝理依舊持續前進。

耶穌說要再來,再臨後要舉行羔羊的婚筵。因此,在末日將誕生可以成為耶穌配偶的獨生女。神無法通過沒有完成責任的以色列民族再次施行攝理,因為他們還有須蕩減的內容。於是在1943年,神重新展開新的攝理,在亞洲韓半島誕生了獨生女。1945年韓國雖獲得解放,卻出現南北分裂。1950年更爆發了6·25動亂。我說過依據天的創造原則,人類被賦予了成長期間。

那時民主主義的韓國還不具備對抗共產主義的實力。神歷經六千年才誕生為完成攝理的獨生女,因此不會使她陷入絕境。那時韓國在世界上還是默默無名的國家,但聯合國16個國家怎會參戰而流下善的鮮血呢?那可說是一場聖戰。因為我瞭解天的攝理,於1960年我走向真父母的位置。墮落的人類是無法直接走到天的面前。沒有通過真父母領受重生復活的祝福就無法走到天的面前。原本基督教基盤應成為迎接真父母誕生的環境圈,卻未能塑造如此環境。所以自1960年祝福3家庭開始,明年將迎來聖婚第60週年,如今在全世界190多個國家培育出許多祝福家庭。

今天以獨生女真母親為中心,正展開超越宗教、思想與國家的祝福歷史。無知的人是無法完成的,必須要了解攝理是如何進行。在人類當中能解明攝理的人只有真父母。如今神的攝理已從新時代、新歷史出發。現在是天一國七年。今天領受祝福的各位已成為天父母可以擁抱的子女,成為了天一國的百姓。

祝福伴隨著責任。各位祝福家庭要成為各自宗族的彌賽亞。讓台灣所有百姓能通過各位,成為領受天的祝福的神台灣。要那樣做嗎?

今天我看著大家,藉著各位盡上責任,各位的期望不僅是一個中國,更是要建立以天父母為中心的一個大家庭~One Family under God這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在天父母之下,超過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的人民都成為天父母的子女時,就不會再有戰爭與矛盾。因人類的無知,直到現在不僅是人類,我們要永遠生活的這地球也受到眾多摧殘,我們對此深感惋惜。

各位不僅僅是面對自己的宗族,還要超越民族、超越國家,走向世界。各位可以成為最快實現以天父母為中心的人類一家之夢想的島國。如今,人類歷史已開啟了太平洋文明圈時代。太平洋文明圈時代的主力是韓半島與(橫跨太平洋的)島國和亞洲許多國家。因此,我提倡和宣布了亞洲太平洋聯盟。亞洲的國家應形成以天父母為中心能侍奉天的一個體制,並完成神的攝理,我祝福台灣能站在盡上所有責任的位置上。

人類文明史是以義大利半島為中心走向世界,重新連接到韓半島,開啟新時代與新歷史。當台灣和日本在亞洲國家中,站在首先完成責任的位置時,在太平洋文明圈時代,以天為中心的孝情真愛運動才能讓我們的2世、3世繼續乘著強大的天一國潮流,將世界團結在一起,這是永恆的誇耀。毫無疑問,他們將成為天所愛的祝福家庭2世、3世,對我們來說,是充滿希望的。

祝願今天領受祝福的各位,通過各位的2世、3世,所有百姓都能成為孝子、孝女、忠臣的祝福家庭,進而獻上感謝、榮耀與頌讚,為神攝理的完成而歌頌神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