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8月31日尼泊爾 國際指導者會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2012年8月31日尼泊爾 國際指導者會議 國際指導者會議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Yak and Yeti飯店舉行。尼泊爾三個月前憲議會解散後導致政治癱瘓,而此會議首次以如何站立在合作與和諧為指引方向形成鮮明的對比。

出席:統一教李昭輝、詹秀瑞會長夫婦,源一資訊侯美華總經理,和平大使陳愛宣小姐,世界和平婦女會亞洲總會林理俐理事長及中華青少年純潔協會林景德副理事長
 

主題:「邁向和平、永續發展與扶貧的創新之路」

內容: 此會議是由尼泊爾共同合作與扶貧部(政府部會)及全球和平聯盟— 尼泊爾共同主辨。Hon. Ek Nath Dhakal尼泊爾共同合作與扶貧部部長稱:「這次會議為政府與非營利單位合作設置模型,這是雙贏局面。我部獲得與一個國際非政府組織緊密合作的經驗、 我們參與會議並受益於教育內容,同時可以擴展我們的國際網絡。」

2012 亞洲指導者會議(尼伯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