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10月5日日本峰會和領導者會議(JSLC)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日本峰會和領導者會議(JSLC)

日本名古屋—全球和平聯盟於2019年10月5日在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城堡酒店舉行了首屆日本峰會和領導者會議(JSLC)。 來自韓國,美國,台灣和世界其他國家的750名政治,宗教,民間社團,媒體和學術界的領導者聚集一堂,參加了為期一天的會議,其主題是“太平洋文明時代–東亞和平及日韓美合作的前景與展望。

開幕式:日本峰會和領導者會議 的開幕式 以播放 UPF在全球各地區活動影片揭開序幕,隨後是代表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和神道教的四位宗教領袖的祈福式。

UPF日本總會會長Kajikuri先生代表致歡迎辭,他對峰會表示充滿希望。他說,文明已經從大西洋時代轉移到了太平洋時代。“從人類歷史的角度來看,日本,韓國和美國肩負著建立和平文明的重要使命。對人類有真正歷史性意義的會議。”

隨後有來自日本,韓國和美國的重要貴賓發表演講。日本國會議員說,日韓關係不斷下降,為加強日韓與美國之間的合作而舉行的日本峰會表達感謝。他還讚揚了UPF共同創始人文韓鶴子總裁的努力,嘗試從科學角度解決環境問題,並指出她17年來第一次恢復了科學統一國際會議(ICUS)。

韓國國會議員 Kim Gyuhwan非常肯定文鮮明總裁伉儷在世界各地開展的活動。他評論說:“有很多人談論和平,但文總裁正在採取具體措施,播種和收穫成果,以實現世界和平。”

美國眾議院議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表示,儘管世界和平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好男人和好女人是被塑造為追求和平,我們應該一起相信上帝,並找到上帝的愛,以實現上帝的願望。

在三場開場演講之後,美國眾議院前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 發表了基調演講。他指出,儘管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國際社會為實現世界和平作出了各種努力,但和平是短暫的,社會制度本身是脆弱的。他說,重要的是找到通過對話建立和平的方式,以便我們的後代能夠過上安全和充實的生活。

金里奇還讚文韓鶴子總裁的遠見卓識,通過峰會和倡議在非洲,人口不斷增長的地區以及全球各地伸出援手。他最後說,他希望日本峰會的參加者能夠團結一致,共同提出一個可以解決區域和全球性問題的議案,並對UPF的未來活動充滿希望。

日本議員也作了基調演講,並表示,對兩次世界大戰的反思未能為世界帶來和平。他特別指出,與日韓當前的關係有很多方面需要認真考慮,恢復關係至關重要。他說,兩國必須擺脫過去的想法,必須以面向未來的方式相互對話。

接下來,在日本國會議員的介紹後,文韓鶴子總裁受到全體熱烈的掌聲上台發表基調演講。

韓總裁說必須揭露歷史的真相。她指出了一個以人類為中心的世界的局限性,並談到了神對這樣一個世界感到痛苦萬分。她強調,人們必須改變才能實現人類渴望的和平世界。

她還提到,政治和宗教必須團結一致,政治家必須成為擁有父母心情的人,他們要以父母的心情引導人們,聆聽神的聲音,並了解神的夢想和願望。她談到了我們應對日益惡化的全球環境問題應負的責任和態度。

通過韓總裁的講話,與會者得以重申在太平洋文明時代加強亞太地區合作的必要性,並提醒當今世界許多利用權力和民族主義帶來的改變。在此基礎上,由參加會議的各國領導者共同簽署《名古屋宣言》,倡導以日,韓,美為軸心,努力建設共生,共榮,普遍價值觀的全球和平文明。

2019年孝情祝福文化慶典 4萬人希望大會

地點: 愛知県国際展示場AICHI SKY EXPO

台灣代表參加:

  1. 唐彥博 中國科技大學 校長
  2. 李久先 中興大學名譽教授 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 副理事長
  3. 李林麗英 教授夫人
  4. 張明致 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副理事長
  5. 陳拓環 全球和平聯盟台灣總會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