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20-24日 國際領導者會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國際指導者會議

英文原文 By Joy Pople, UPF International, Saturday, August 24, 2013  (何微翻譯)     

      本次於文總裁逝世週年紀念日召開之國際指導者會議,提供一個良好的機會以研究文總裁之思想、教義與生涯,並探討對所有領域的適用性。尤其針對於文鮮明總裁所推廣的「天一國」;和平統一的國度之概念,在國際指導者大會中也將會特別說明,專注於建立良好的家庭,健全的公民意識,善的治理,及跨宗教合作來實現「和平國度」的理念。

      有鑒於此,國際指導者大會提供機會,讓來自不同國界及跨宗教之各領域的指導者們,以創始人文總裁「生涯、教導和傳承」為中心,展開探討並互相分享經驗和看法,為建設和平繁榮的國家,實現世界和平而努力!

      除了會議行程外,8月23日將邀請所有與會貴賓參與由全球和平聯盟共同創辦人 —文韓鶴子博士主辦「紀念創辦人文鮮明總裁「聖和」一週年」的活動。

為世界和平積蓄能量

 

      韓國首爾—  「我們對文鮮明總裁最好的悼念就是繼續推動和平這項他竭盡一生所追求的偉大志業」。 Hon. Jose de Venecia,亞洲政黨國際會議創辦主席,說道:「文鮮明牧師是不朽的,他已經深深的刻印在了在成千上萬人的記憶中。」他是出席8月20-24日國際指導者會議,來自80個國家的300位代表之一,同時也參加了文鮮明總裁聖和一周年悼念式。此次會議是由全球和平聯盟主辦,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世界和平婦女會協辦,以上的機構都是由文總裁伉儷共同創辦。
 
 

      文國進先生,代表自己的母親——文韓鶴子總裁,發表了悼念詞。陪伴文總裁50年的妻子指出:「持久的和平需要宗教之間的和諧與合作,所有傳統宗教信徒們應該共同努力,以著?和尊重,履行我們的天父母——神的旨意和盼望。」

 

      楊昌植博士,典禮籌備主席和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韓國分會會長,有人質疑告訴他說:「文鮮明總裁是一個如此具原動力且充滿能量的領導者,甚至至今都沒有人能夠有資格可以取代。」  文總裁伉儷超過半世紀的婚姻中、韓鶴子總裁一直陪伴在文總裁身邊,無論面對怎樣的困境和挑戰,韓總裁無時無刻一直陪伴在那裡。如今有文總裁的「最佳良伴」與我們同工,並且確定她以極大的智慧和領導能力凝聚我們。

 

      大部份的與會者來自韓總裁?了2020年7年建設和平國度願景而揀選出來的43個國家的代表。來自不同文化和社會領域的發言者分享了很多發人深省之關於文總裁對於生命,傳統的教導——如今也有3000多則新聞報導這位韓國務農家庭的孩子,作為戰爭難民,用紙板搭建的棚子開始傳教,於92歲時逝世。


 
 

      「在遇到文牧師之前,作為醫生和政治家,我的夢想就是促進和平。」 Hon.Jin Hinokida前日本國會議員說道:「最大因素是因為我生長於廣島,那個遭受了原子彈襲擊的地方。」他同時也是國際預防核戰醫師協會的成員。說道:「在我致力於和平運動的時候,我遇到了文牧師,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就被他關於和平的理念所震驚,更加欽佩他將這一切都實踐在生活中。」並且他也對文總裁,作為一個宗教領袖,不僅是關注與無形之靈的世界, 也同樣注重現實世界而印象深刻。

 全球和平聯盟會長,總結了由文總裁伉儷創辦的所有組織的核心宗旨:
• 我們是神所創造的人類大家庭。
• 人類的最高品質是精神和道德。
• 家庭是「真愛與和平的學校」
• 為他人而活。
• 和平來自於跨宗教,跨種族和跨國境的合作。


      文總裁的教導非常獨特之處在哪裡呢?「就是解明神最初的創造理想,而這理想破滅後,神一直努力補救,來完成祂那最初的理想」。全球和平聯盟歐洲總會秘書長,Mark Brann概述了文總裁的教誨:「神是我們的天父母,祂愛我們,並且深深的為人類感到懊悔,就像平常的父母那樣。」Michael Balcomb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美國總會會長Dr. Michael Balcomb以文總裁伉儷的特寫照片特別介紹說明。

      Hon. Gina de Venecia菲律賓眾議院議員,回憶當他們在火災中痛失愛女悲痛萬分時,說道:「文總裁伉儷的忠告改變了我的生命,讓我明白死亡只是肉身生命的終結,並不代表愛的終結。」

 

文鮮明總裁光榮的傳承

      Sharmistha Mukherjee女士,來自於世界最大民主國家的代表,一個新興的太平洋半島國——印度,她是現任印度總統H.E. Pranab Kumar Mukherjee的女兒,高度稱讚了文鮮明總裁:「建立了國與國之間愛與和平的橋樑,為人們如何在生活中達到和平和睦樹立了實例榜樣。」


      布幹維爾自治政府主席Hon. John Momis說:「我們的國家正在建立和發展過程中, 對有學習價值的理念特別有興趣。」 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文鮮明總裁的核心理念中強調穩固家庭是和平國度之約束力。
 
布隆迪2003-2005年總統, H.E. Ndayizeye Domitien說:「我們都期盼著光明美好的未來,但是我們都被過去罪惡的陰霾困擾」,回憶了他在任期間處理的胡圖族和圖西族大量屠殺后的重建任務。這位來自非洲的發言人號召與會者說:「創造一個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只有感到驕傲的遺產吧。」

      會議項目也包括文鮮明總裁伉儷深刻期許的和平倡議,包括「韓半島的統一」、 「調解被分裂的亞伯拉罕家族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領土紛爭」、「穩定尼泊爾走向民主化過渡期」。


  
 

      文總裁把21世紀稱為「女性的時代」,號召男性與女性攜手共為和平努力,就像他和他的妻子一樣。世界和平婦女會世界會長文蘭英博士報導關於婦女的教育和人道主義,尤其是北韓女性的工作——這些都是受文鮮明總裁的鼓動而推動。她說到:「回顧這些年跟隨在文總裁腳步後面的感想,我除了尊敬和深深的愛別無其他。」
 
      文總裁創辦的企業,由他長期指導的決策者們也做出自己的承諾,要繼承文總裁的傳承。Dr.No Hi Pak,韓國統一集團社長,談論到人參產品和海洋的開發,機械製造技術和度假勝地建設等項目。華盛頓時報總裁,Mr. Thomas McDevitt,對未來三十年美國新聞作出承諾,要以著文總裁倡導的核心價值——信仰,家庭和自由從事新聞報導。

 

怎樣尊崇他

 

      Dr. Balcomb說,「請您考慮那一件事情是您覺得應該參與,在他所完成的基礎上發揮所能,實踐他多次教導我們真愛的原理。」

      「真父親逝世後,我有機會與真母親相處」Yeon Ah Moon——世界和平婦女會副會長並且也是文鮮明總裁的兒媳,說到:「我目睹了真母親因失去父親強烈的悲痛,但是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她更加熱切關注人類的和平與幸福。」

      「文牧師夫婦已經構建了和平的典範」 Hon.Hinokida總結道,「接下來是我們要怎樣成為和平典範的實現體。」文總裁「聖和」一周年追悼大會於8月23日,在首爾東部「清平世界和平中心」舉辦,此次大會由文韓鶴子總裁主持,有超過3萬名和平意志者在莊嚴且喜悅的氣氛下完成紀念文鮮明總裁的典禮。

       文鮮明總裁將他的一生奉獻於世界和平的志業上,建立一個以上天為中心的大家庭而勞苦奔走。基於對上天深切的愛,文鮮明總裁領受上天深刻且具洞見的精神靈糧,影響世界成千上萬的人們。他的見解不止於精神層面,更將其落實到包括家庭、社會、政府、企業、學術界、藝術、體育等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