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毒護家園

2015反毒宣導 師資培訓

本會為讓關心青少年健康之社會領導者們一起投入反毒預防工作,整合家庭、學校、社區及社團資源,群策群力深入社區,進行藥物濫用防制之教育宣導,深化社會領導者對濫用藥物危害認知,落實健康無毒生活形態,並透過自我個體傳播及在家庭與社區中的落實推廣,促進用藥安全知識的普及,進而共同協力營造健康的社會。因此,本會藉由藥物濫用防制宣導活動 - 反毒護家園運動 ~教育宣講及師資培訓課程,將從毒品氾濫之現況及毒品對青少年健康之危害來切入,我們帶著預防勝於治療,相信一定能促進社會祥和安定。

More

2015反毒護家園運動 ~ 教育宣講及師資培訓課程

本會為讓關心青少年健康之社會領導者們一起投入反毒預防工作,整合家庭、學校、社區及社團資源,群策群力深入社區,進行藥物濫用防制之教育宣導,深化社會領導者對濫用藥物危害認知,落實健康無毒生活形態,並透過自我個體傳播及在家庭與社區中的落實推廣,促進用藥安全知識的普及,進而共同協力營造健康的社會。因此,本會藉由104年藥物濫用防制宣導活動 - 反毒護家園運動 ~ 座談會及教育宣講,將從毒品氾濫之現況及毒品對青少年健康之危害來切入,我們帶著預防勝於治療,相信一定能促進社會祥和安定。

More

2014和平大使守護家園運動 ~ 反毒宣導 研討會

本會為讓關心青少年健康之和平大使們一起投入反毒預防工作,整合家庭、學校、社區及社團資源,群策群力深入社區,進行藥物濫用防制之教育宣導,深化和平大使對濫用藥物危害認知,落實健康無毒生活形態,並透過自我個體傳播及在家庭與社區中的落實推廣,促進用藥安全知識的普及,進而共同協力營造健康的社會。因此,本會藉由103年藥物濫用防制宣導活動 - 和平大使守護家園運動 ~ 反毒宣導研討會,將從毒品氾濫之現況及毒品對青少年健康之危害來切入,我們帶著預防勝於治療,相信一定能促進社會祥和安定。

More